伞修】be?不存在的。(4)

苏沐秋】(4
叶修回兴欣的消息,在他人到杭州前,便传了回去。
所以在回兴欣时,叶修收到了热烈欢迎。
“我只是个蹭网的。”他挑眉,“这么欢迎我啊。”
陈果的“回来就好”被咽了回去。
包子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,唐柔在一旁笑着看着。
叶修瘫在沙发上,长吁口气:“啊,还是这里的沙发舒服。”
陈果拿着一叠资料走过,听到这句话,斜了一眼:“那你就睡在这里好了。”
叶修摇头,站起身。
“沐橙,改天回去,看你哥吧。”
“好啊。我收拾一下。”
叶修在兴欣晃悠了一圈,又慢慢悠悠兜回沙发上瘫着,拿出手机刷着荣耀的论坛,刷到13区的资料时,苏沐橙拍了一下他。
“择日不如撞日,”她歪了下脑袋,“不如就今天吧。”
叶修怔愣了一下,又嗯了一下。
叶修到了墓园时,才恍然问了苏沐橙一句。
苏沐橙好笑地看着他:“不然你以为我们是闪现过来的?还是忍者影分身?”
叶修不说话。
他们走到那墓前,苏沐橙放下花,叶修跟在她身后,盯着冷冰冰的大理石上的那张照片。
再一点点看到生卒年月,然后是那个名字。
苏沐秋。
苏沐橙絮絮叨叨地和苏沐秋念叨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,他们清明来过一次,一下子堆积的事情就比以往少了许多。
苏沐橙站起来,揉了揉发酸的膝盖:“我先去那里等你啊。”她指了指远处的长凳。
叶修点点头。
他蹲下来,拿出一张手帕擦起石碑。
“啊...四个月前来过...嗯..不过这个月发生了蛮多事,所以特别想和你说。”
他抬起头,与墓碑上的照片对视,眼镜亮亮的。
“我们拿到了荣耀的世界冠军”
“我,和沐橙。”
“本来是打算拿来给你看的,但是奖杯被电竞局的老头子收走了,所以我只带了奖牌。”
“我拿了很多奖了,”
夏日的风柔和地轻拂着,缓和了空气中的燥热。
但叶修的声音却带着秋天的味道。
“那么多奖,”
他把头抵在石碑上,
“都是你的。”
此时,苏沐橙坐在长凳上,无聊地刷着微信。
一条微信弹窗打断了她的电视剧。
陈果:沐橙,问你件事啊。
沐雨橙风:你说。
陈果:叶修和你哥关系很好对吧
沐雨橙风:是啊。
陈果:我总觉得...
沐雨橙风:怎么了?
陈果:算了,没事。
苏沐橙正纠结着如果回这条消息,抑或者是不回,叶修就走了过来。
“叶修,你和我哥...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没事。”
苏沐橙兀自纠结着,所以她没有发现叶修有些僵硬的笑。
他想做些事分散注意力,于是他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开始叠。
中途,他顿了下。
为什么擦了墓碑的手帕还那么干净?
叶修继续叠成小方块。
是自己想复杂了吧。
苏沐秋此时坐在书房里。
望着桌子上的那张卡,发着呆。
键盘买好了,鼠标买好了,什么都买好了。
那么就,等着吧。
苏沐秋穿着睡衣,整个人蜷在椅子上,望着发光的屏幕。
10、9、8、7、6
他握着鼠标的手有些出汗。
5
4
3
2
1
荣耀 十三区 开服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生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