伞修】be?不存在的(5

首杀】(5
#阅读指南
本来还在颓着但是we拿了lpl冠军就很激动!看的热血沸腾!刚开始玩lol的时候就莫名其妙把头像换成了we的然后才去关注的(很迷)不是老粉没能见证s2赛季的辉煌,所幸至少他们重新崛起之日我是在的!啊!我好激动!
以及有读者老爷指正了11区在荣耀世界联赛前就开服了的这个bug,稍后会做修改的,在这里向看文的大家说声抱歉。
---
13区,一个晚上,三个首杀。
这些数据不禁让各个公会的13区分会长想起了当年第10区的悲剧,当初叶修打下的通关记录,依旧站在那里供人膜拜,没想到现在13区又出了一个来玩游戏的老流氓。
有君莫笑的先例供人效仿,各个公会做事起来就不再像当初那样慌张,都冷静地向上面打了报告询问。
蓝河也收到了十三区的分会长的报告。
他皱着眉头,打下些字,又删掉。
实在不是很想让别人步入自己的后尘。
他叹了口气。
不远处,陈果恨铁不成钢地盯着晃悠来晃悠去的叶修。
“你说,你到底回来干嘛的?”
叶修本来想吸烟,但被陈果怼了“这里是“这里是禁烟区!”,只好可怜巴巴地把烟盒塞回口袋。
“当陪练啊,”叶修慢吞吞地说,“你看你面子多大,当初嘉世都没能留我当陪练。”
陈果的表情很复杂:“别别别哪敢用您老做陪练,您退役了但江湖上还是有您的传说的,我哪有这胆子。”
叶修不理她,凑上去看包子训练。
“叶修给每个人都量身制定了训练计划呢。”苏沐橙站在一旁,“也不需要他来做陪练了,果果,蓝河找你。”
陈果回头,看见蓝河可怜巴巴地扒着墙壁。
听完之后,几乎不带犹豫的,她素手一挥
“反正欺负玩家叶修也做过了,没想到还有和他一样的,既然他闲的没事……”
陈果不怀好意地往后瞥了一眼
“那么就帮公会开荒吧。”
叶修无奈地一笑:“这和做陪练有什么区别?”
“诶!这可是你自己要玩的!我可是拦都拦不住。”
叶修悻悻地揉揉鼻子,蓝河在一旁偷着笑。
拿了张闲置的卡插入登录器,叶修一嚷:“沐橙,给个名呗。”
苏沐橙沉默了一下,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若初见。”
“……沐橙,我还不是很想玩女号……”
“对君酌行了吧!”
罗辑若有所思:“将进酒?”
叶修迅速把Id打下,又打开qq戳蓝河:“把那个人ID报我。”
蓝河:杯莫停。
蓝河:叶神打算怎么做?
叶修:拉进兴欣。
叶修关掉qq打开游戏,输入id
跳出来的是在线
加好友
被拒绝了
加好友
被拒绝了
再加
再加
再加
同意了
杯莫停:。。。
对君酌:我是叶修。
杯莫停:。。。。。
对君酌:一起刷副本不。
杯莫停准备打字
对君酌:加入兴欣吧
对君酌:我真是叶修
杯莫停:刷副本
两个人刷了一天副本
杯莫停: 下了
对君酌:等下,你打算玩枪戏?
杯莫停:嗯
对君酌:加个qq呗
杯莫停:不了,明天要上课,我下了。
杯莫停退了游戏,握着鼠标的手出了一层汗。
叶修伸了个懒腰,啊,莫名熟悉的操作。
--
抱歉今天又更晚了还那么短,明天去cp,有点激动。
如果有没花完的钱抽送一位读者姥爷送些全职周边( 胶带挂件啥的实在没什么钱QAQ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茶生木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